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7-20  浏览次数:9515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按照市委三严三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18日下午,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战勇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群众信任的好干部为题,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

    张战勇指出,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是坚持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市党员干部履行职责使命的迫切要求,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张战勇强调,要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围绕三严三实标准深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整改。

    张战勇要求,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黑河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结合管理中心实际,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掌握好学习方向、学习内容,增强全面性,要从中华浩瀚的精神文化中汲取营养,从现代文明和业务知识中汲取养分,通过加强学习,涵养浩然之气,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事业发展。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要重视党务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要认真谋划开展好相关工作,要切实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要不断树立良好形象,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弘扬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敢于同不良现象、不良行为作斗争,我们有了凛然正气,就会引领公积金系统形成更加优良的作风,促进公积金事业发展。四是加强德育建设。这是新时期用人必须坚持的根基,对建设高素质骨干队伍具有重要意义,这是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关键。要注重品德抓好干部培养,注重培养理想信念坚定、重品行、做表率的年轻干部,做到以德自立、以德干事、以德服众,形成以德修身、以德领才、以德育才、德才兼备的干部导向。五是加强纪律建设,重点抓好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政治纪律是党全部纪律的基础,事关党的兴衰存亡,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阳奉阴违,决不允许编造和散布谣言。工作纪律是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要求,要严格遵守在班在岗制度、请假休假制度和业务工作方面制定的机关制度,严格反四风、严肃机关风纪,要讲规矩,守纪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用严格的纪律约束,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