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党建学习工作动态(1—6月)
    发布时间:2015-07-20  浏览次数:1047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201514,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彻十八大精神》、《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若干问题》讲话。

    201526,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学习了,《黑河市市委书记刘刚同志在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黑河市市长张恩亮政府工作报告》

    2015313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15415,黑河市机关工委副书记常友带队,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对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下,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2015417,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学习,黑河市市委书记刘刚同志,在《黑河市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文、黑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于凤荣同志在《黑河市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201558,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354在同各届优秀青年代表座谈讲话》。

    2015618,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张占勇同志,按三严三实学习活动安排,在管理中心半年工作会议会上,为全体党员和职工讲了一堂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群众信任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