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宪法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222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10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会上,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的各项内容。

      这次宪法修正案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指导作用,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意义重大而深远。坚持党的领导、国家主席任期制度等一系列重大制度安排,必将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中心领导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二是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三是要把宪法学习和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公积金事业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