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二)
    发布时间:2015-08-06  浏览次数:1071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按照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严三实工作部署。81日下午,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连鹏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为题,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主讲了第二堂专题教育党课。

    孙连鹏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提出及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再次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孙连鹏指出,要加强对三严三实两对关系的认识,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中的思想要求及实践标准,明确修身、用权、律己要字当头,谋事、创业、做人要字为本。

    孙连鹏要求,党员干部及中层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共同打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高素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团队。一是要讲政治,做党性过硬的表率。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中央省市委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慎用权,做公权为公的表率。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处理好情与法、利与法、权与法的关系,把握法定职权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基本要求,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严格在法律、制度、原则和程序的框框内用权办事。三是要重自律,做清廉守法的表率。公积金系统的干部要自觉秉持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始终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约束在法纪和规章制度的范围之内。四是谋事要实,做实事求是的表率。要加强对上对下的沟通联系,尤其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不能凭感觉、靠经验拍脑门决策,一定要抽出时间,多到一线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在掌握第一手数据上下功夫,才能谋划好各项工作。五是要创业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把认真作为根本的工作态度,把认真的精神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把争创一流作为工作习惯。六是要为人实,做忠诚守信的表率。踏实做人是一种高尚的人生态度,更是一种严谨的道德实践,要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