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举办迎新春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097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日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厨艺大赛。

    厨艺大赛的消息一经发布,职工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大家自备厨具和食材,各显身手,煎炒烹炸,精心制作自己的菜品。

    比赛以“尝美味、吃健康、爱生活”为主题,经过三场角逐,在29道参赛菜品中,信贷管理科苑景光科长制作的?大虾拔得头筹,荣获“厨神”称号;财务计划科李智国制作的清蒸开边虾和信贷管理科王学义制作的红烧肉获得二等奖,荣获“五星大厨”称号;市区分中心程香制作的拔丝地瓜、逊克分中心李修英制作的清蒸狮子头和五大连池分中心刘明昊制作的孔雀鱼获得三等奖,荣获“厨艺新星”称号。

    这次厨艺大赛,既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厨艺的平台,又增加了一次相互配合、感情交流的机会,还增强了管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