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走企业,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314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住房公积金党支部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91日,为迎接全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助力黑河自贸区产业升级,促进全市房地产健康、有序发展,住房公积金党支部按照市机关党工委要求,联合黑河市农业农村局、黑河市司法局、黑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黑河市商务局、黑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五家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由六家党支部共同参与的支部共建活动,既增加了支部间的相互了解,又增进了彼此友谊,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

    走企业,看发展,随着黑河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知名企业入驻黑河,东方永安集团便是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代表。本次共建活动所参观的永安一品项目就是由黑河市招商企业——东方永安集团——匠心打造,作为“浙商全国500强企业”“十大浙商商业地产精英企业” “中国质量诚信5A级品牌企业”等诸多美誉的东方永安集团,带着与城市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落户中俄百年贸易口岸——黑河。


    住宅建筑是百年大计,不仅对城市的建设有着巨大的影响,更承载着万千家庭的居住梦想,我们相信,东方永安集团的入驻,又将助力边城人民实现“安居梦”,也将为黑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今后,住房公积金党支部将继续按照机关党工委的要求不断尝试和探索新的党建工作方式,从而使我单位的党建工作更加完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