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莫让“政策宣传不畅”成为深化服务的拦路虎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522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20201029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烈火中的英雄”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了公积金政策宣讲服务。在消防部队改制过程中,为了能让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深入、详实的了解住房公积金这项关乎自身住房保障的制度,中心领导亲自部署督导,宣讲内容涵盖了新政、新规和各类服务办理事项,从单位如何开立住房公积金帐户、缴存公积金,到职工如何提取、贷款使用公积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讲解。


    图为 宣讲员讲解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

    宣讲全场气氛认真而热烈,宣讲员解答的问题多达10余项,包括个人公积金的缴存额的计算、公积金的提取、公积金贷款的办理和最关心的公积金异地贷款申请等问题。会后,消防救援支队领导表示“消防部队改制后,个人住房公积金的管理也将划归到地方,如何进行公积金的缴存使用我们却一筹莫展,这次宣讲真是一场“及时雨”,向你们表示由衷感谢”。


    图为 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现场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深化营商环境的路上不断探索、创新,转换服务思路,帮助百姓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学会使用住房公积金,从公积金政策中得到实惠,拒绝让“政策宣传不畅”成为深化服务的拦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