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5618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宪法宣传周”活动记实

     

    123日上午,结合全国 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法律法规意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周”图片展。活动中,党员干部学习回顾了法治中国的发展历程和黑河市法制建设的显著成就。


    下午,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带领党员干部参加了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宪法宣传党建共建活动,参观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司法局指挥中心和“黑河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司法友谊合作的足迹”图片展,观看了《普法结硕果、边城展新姿 》宣传片。




          通过参观学习,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增强了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依法履行职责意识,进一步为公积金事业发展奠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