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追寻烈士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534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回顾历史,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422日下午,黑河市住房公积金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黑河市政府一楼大厅,通过参观图片展的形式学习了王肃烈士一生的光荣事迹,此次展览详尽记述了王肃同志出生、求学、接受爱国思想教育、参加爱国运动、参军、参战、挺进东北、开辟黑河、建党建政建军、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建立统一战线、关注民生、清剿匪患、血洒北疆的过程。初心不改,虽远不怠,王肃同志为黑河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应当被历史牢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烈士事迹,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市公积金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肃烈士至死不渝的革命理想信念,铭记光荣革命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使红色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