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换位“走流程”用心“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5838次   [返回列表]     打印

    514日上午,市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公积金市区分中心窗口开展“走流程”。


    杜孟军主任转身份、换视角,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体验了市区分中心窗口的“一站式”服务,并对窗口设置、业务办理、审批流程、便民举措及服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中强调,要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找弱项、补短板,对群众急、难、盼等问题,要主动服务、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效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宗旨,坚持问题导向,从办事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手,持续推进服务改革,提升服务为民能力,最大限度的满足群众的办事、服务需求,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