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学社会主义革命知新中国建设历程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714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专题学习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理论文章。


    与会人员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和启示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


    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强调,要坚持把学好党史、锤炼党性作为终身必修课,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党坚持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放在心上,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水利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