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学中共党史 悟理论思想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750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5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中共简史——第九章 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讨论。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认真消化吸收,从中汲取精神之钙。要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努力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助推黑河经济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