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十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7332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8月13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十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根本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认清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认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更加自觉地以这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组织多种形式学习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活动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大美黑河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