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862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落实《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8月17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分别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组会,学习传达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集中学习规定篇目,开展集体研讨,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中,杜孟军报告了上半年中心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机关工委调研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同时分析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明了今后的的努力方向,随后,其他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交流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胆魄、气节和风骨,保持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发扬团队精神,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