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创城不止步 接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824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黑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工作,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925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由领导带队,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走进包保小区——园丁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集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老旧小区改造,此次活动我中心只对小区外围进行清扫。清扫过程中,大家利用笤帚、水桶、小铲子等劳动工具,对小区墙壁上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将小区周边的生活垃圾、残土、落叶及废弃搁置物进行清除,并耐心规劝群众不要在小区内随意摆放杂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中心共清理杂物堆放点6处、清运垃圾20余桶,清理小广告200余份,工作任务虽然繁重,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黑河市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建设文明黑河、绿色黑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