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行业新闻

    沈阳住房公积金公众服务平台登陆智能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4232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沈阳住房公积金公众服务平台登陆智能门户网站

    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跟时代科技发展步伐,与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积极统筹协调,住房公积金公众服务平台日前成功登陆城市级便民服务智能门户网站,将实现缴存职工借助智能手机查询个人公积金明细等服务。

        据悉,我的沈阳智能门户内测版于近日正式上线,这是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精心组织打造的城市级便民服务智慧平台,可提供包括政务信息、公共服务、生活服务、优惠信息等四大类十余项基础功能,是一款惠民便民、为民服务的APP。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与市大数据管理局积极统筹协调,使住房公积金公众服务平台成功登陆我的沈阳智能门户,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节约了APP平台建设、维护资金,拓宽了为民服务的手段。未来,市民借助智能手机,输入联名卡卡号和身份证号,就能轻松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明细,了解市住房公积金最新的政策、法规,轻松体验移动互联网+带来的高效便利的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