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560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确保管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56,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秦恩亭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管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管理中心领导指出,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管理中心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一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两项活动主要是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的,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对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党言党、护党、爱党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对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

    二要集中精力加强学习。以管理中心党支部成员为主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要抓好集中学习,在原来每月集中学习基础上,以支部会、全体党员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真正学懂学透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要积极营造自学氛围,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开展。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公积金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