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全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481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经过精心筹备,多方协调,新版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为让职工全面、系统的掌握新系统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615—17日举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从归集、提取、贷款、财务四个方面对住房公积金新业务系统进行培训讲解。

    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战勇、副主任黄长河出席开办动员会。培训开始前,黄长河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中心在去年启动了业务管理系统的全面升级工作,现已完成各项基础工作,进入到了系统建设的并网上线及业务软件使用培训阶段,本次全员业务培训后,新系统将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学好信息系统操作,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技能,学好本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沉下身子,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排除干扰,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以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