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864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总结管理中心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期间进行了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座谈讨论。


    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科室、各管理部按照中心年初的总体部署,扎实工作,务实进取,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下半年,重点将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抓好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抓好各项常规业务工作。做好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提高缴存比例工作,加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力度,加强住房公积金内部审计和资金安全管理,强化网络安全。三是抓好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组织好每月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四是抓好作风建设。按照省、市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五是抓好四零服务承诺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服务,礼貌待人,树立住房公积金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