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倾听企业心声 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2267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助力开发企业复工复产


    为扎实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定生产经营发展的相关政策要求,持续落实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措施,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细、做实。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专项工作推进组,对合作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已签约在建楼盘进行走访调研。


    专项工作推进组由分管主任带队,先后对黑河浙东置业有限公司永安一品楼盘、黑河市佰利置业有限公司凤栖潮鸣楼盘、黑河贸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滨舒苑楼盘等多家开发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在建楼盘的工程进度、在售规模、销售均价以及申办住房公积金贷款情况等,同时,专项工作组还询问了开发企业的需求,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难处,并结合住房公积金政策为开发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保证在建楼盘的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最大限度保证购房职工权益。


    通过实地走访和工作座谈,加深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开发企业的联系。下一步,我中心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采用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一站式服务等新模式,推进楼盘准入签约“网上办”,最终实现公积金贷款“掌上办”、“指尖办”,提升办事企业的满意度和体验度,为我市“三区一平台一枢纽”的发展方向和建设“五个黑河”奋斗目标,贡献住房公积金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