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上门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98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延伸服务,通过窗口工作人员的“多跑路”,让办事群众“少跑腿”,为提升窗口服务效能,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近日,办事群众郑某来到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孙吴分中心大厅窗口求助,其爱人刘某因产后不久,不便出门办理公积金贷款手续,按照程序这项业务需要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窗口办理,但刘某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大厅办理,为此万分焦急。孙吴分中心在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根据刘某的具体情况,采取上门方式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来到郑某家中,认真查验各种证件,仔细审核贷款材料,耐心指导刘某填写相关信息,随后,工作人员回到大厅及时进行系统录入,为其办理后续审批手续,仅仅一个工作日,便顺利办结了这笔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自己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工作理念,主动服务群众,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了“我为群众为实事”的真正含义。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为身患疾病、行动不便等有特殊需要的缴存群众提供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不断充实“我为群众为实事”的内涵,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把住房公积金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