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金银合作”开启“加速度”同谱共赢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92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近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同农行黑河分行、建行黑河分行、工行黑河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就公积金与银行进一步加深合作,拓宽服务领域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今年主要合作目标,通过“金银合作”,携手推动公积金数字化转型和公共服务能力提升。


    本次会议以“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三年行动为契机,公积金中心相关科室业务人员与各分行业务负责人共同探讨交流,携手搭建公积金对公缴费线上签约场景,以“金+科技”赋能,减少办事环节,完善服务方式。优化“金银”数据共享资源,以数字赋能,精简办事要件,提升服务效能。以“合作共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理念,就“带押过户”等新型服务模式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下一步,管理中心与各合作银行将持续厚植“金银合作”共赢发展的优势,在持续做好便企利民合作项目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拓宽为民服务渠道,让服务更有“温度”、业务办理更有“速度”、便利缴存单位更有“深度”,不断提升缴存单位及缴存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打造服务更便捷、群众更满意的公积金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