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8602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
    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周延文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同时,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全面总结回顾了中心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系统分析查找了中心在党风廉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周延文同志作指导性讲话。会后,杜孟军主任同中心干部职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周延文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并对中心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紧扣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决策部署,紧盯“三区、一平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五个黑河”奋斗目标谋划落实公积金管理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全力抓好能力作风建设, 以能力作风的提升,推动全市营商环境的优化。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我市公积金事业新局面;二要以更扎实的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做人做事底线,守牢克已奉公、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不踩政策法规红线,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压态势,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住房公积金业务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推动工作流程优化升级、公积金政策直达快享、群众诉求高效回应,切实把“问题清单”变成“圆满答卷”,为加快建设“五个黑河”贡献公积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