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暖心服务解难题,惠企营商树形象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55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近日,一条“公积金帮助咱们解决了缴存问题,可以正常缴存公积金了”的消息在北安某招商引资企业里传开,让企业感受到了来自公积金的助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服务担当与良好形象。


    日前,由于企业工作人员对公积金相关缴存基数调整政策理解存在偏差,在调整职工缴存基数时出现误差,无法进行正常缴存。北安分中心在接到企业的诉求后,第一时间向黑河市中心做了详细汇报。黑河市中心在了解企业实际诉求后,经研究在不违反公积金政策宗旨的前提下,特事特办、特事简办,尽力、尽快、妥善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北安分中心与相关科室的通力配合下,仅用两天时间就为企业解决了问题,让企业和职工感受到最快的服务效率和最优的服务质量。同时,也得到了招商局领导和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通过此次事件,企业负责人说:住房公积金把企业的难题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服务企业不讲空话,真正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让企业感受到了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多年来,北安分中心始终坚持以“立足小窗口,服务大民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以“有温度”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今后,北安分中心将继续秉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良好工作作风,为助企、惠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