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 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宣讲及解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92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23

    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宣讲及解答活动

     

     

    为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深入落实住建部“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加大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的宣传广度和深度。32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中共黑河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宣讲及解答活动。

    活动中,归集科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及注意事项,同时,针对网上营业厅、“手机公积金”App、“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等网办渠道的注册和使用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宣讲结束后,中心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对党校教师提出的有关公积金政策与业务办理方面的疑问给予了详细解答,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及解答活动,使党校教师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今后,中心将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采取更多方式主动为缴存单位和职工开展政策宣讲、便民服务等活动,及时倾听收集缴存单位及职工的评价反馈和意见建议,持续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创新服务举措,把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提升服务、改进工作的重点,在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提升缴存单位及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满意度,推进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