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公积金助圆安居梦好政策惠及千万家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98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公积金助圆安居梦好政策惠及千万家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庆祝《条例》颁布24周年宣传活动

     

    为庆祝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颁布实施24周年,拓宽公积金政策惠及面,43日上午,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公积金助圆安居梦,好政策惠及千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门口悬挂条幅并粘贴宣传海报,现场为办事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围绕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流程、“黑河公积金”手机APP的注册使用等内容展开现场讲解,并对新出台的高校毕业生优惠政策、二孩三孩家庭贷款政策及群众关心的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办理条件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咨询群众达100余人。通过宣传,切实提升了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更加深了大家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了解。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持续推进“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三年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以“赶考”的信心和决心,在完善公积金业务政策、推进“数字公积金”建设、提高增值收益等重点工作上奋发进取,全面推动全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