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五大连池住房公积金分中心获得“四比四看”优秀服务窗口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8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五大连池住房公积金分中心获得“四比四看”优秀服务窗口单位荣誉

     

    近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大连池分中心在2022年度五大连池市政府组织的“四比四看”优秀窗口单位和服务之星的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窗口”称号。

    五大连池分中心始终把百姓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开展的标尺,在积极、妥善解决百姓群众的服务诉求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服务创新,通过“渠道+服务”的模式,即集合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政务服务网、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等多种服务渠道,为当地的百姓群众解决了诸多疑难问题,多次收到表扬信和致谢锦旗。

    五大连池分中心将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的专项活动,持续聚焦百姓群众关注的“关键小事”,努力实现从“群众找服务”到“主动送服务”的转变,持续以敬业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本领和倾情的贴心服务为百姓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舒心的服务环境。